党委公开

THIS NAME

党委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系(部)、处(室):

我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以来,全院各部门按照创建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同心同德,狠抓落实,达到了校园卫生干净整洁,班风学风明显好转,学生精神面貌健康、积极向上,组织纪律明显改善,学生宿舍安全、文明程度明显改观,推动了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精神,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各系评出的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学习,立德修身,在创建文明校园的征程中永远前行,为今年学院晋升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各系文明学生、学生班级、文明宿舍名单

中共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7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学院升本做贡献”活动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