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THIS NAME

思想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 正文

我校学生干部共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反邪教意识,积极营造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4月16日,党委宣传部组织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警示教育片,着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校园氛围。

观影结束后,各学生组织代表进行发言。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武萌认为,要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认清它的真实面目,牢固树立“崇高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应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破除封建迷信思想,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正确对待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实干书写担当,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安杯”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