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THIS NAME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苏宇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5日,我校党委书记苏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夏永亮,党委组织部部长门立志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代表参与调研。

苏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思政教育工作,把它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苏宇要求,一要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坚持党管原则。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形成上下贯通、横向联通、内外互通的大思政工作格局。二要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宣讲,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思政育人。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持续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把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贯穿落实到日常管理和教育的各个环节。四要加强阵地建设,发挥堡垒作用。要夯实宣传阵地建设,组织师生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情感体验,提高思想认识。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瀛纪全面汇报了马院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教师代表杨攀、李杏杏,学生代表贾钧钧、郜世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周口市市长吉建军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