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THIS NAME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7日,我校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苏宇,副书记夏永亮,纪委书记凌现庄,党委委员、副校长师鹏,学工部长尚德山,组织部长门立志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宇主持。

会上,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五个学院的党组织书记就各自2023年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夏永亮、凌现庄、门立志、尚德山对相关学院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未现场述职的学院(部)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向党委提交了各自的述职报告。

苏宇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各学院(部)的特色做法进行了逐个点评。苏宇表示,本次述职评议会,各级党组织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找的准,努力方向明确,措施得力,达到了相互学习、提高和交流的目的。

苏宇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与校党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建工作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有大局意识,要以高站位、高视野谋划本单位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一起落实。二是要有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要熟悉精通党建业务知识,创新有效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和工作方式,积极探索有利于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三是要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坚持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防止出现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四是要积极争创品牌和特色。要结合本单位特色,以专业建设、行业发展、产教融合为抓手,积极谋划,着力打造党建品牌矩阵,激发雁阵效应,奋力开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网络)意识形态专题会暨第一季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苏宇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