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THIS NAME

思想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剑、副书记夏永亮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门立志,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春华,党委委员、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海花在主席台就坐。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和本次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永亮主持。

王剑以《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干什么?入党怎么干?》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王剑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首先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为什么要入党,入党是为了什么。要确保思想先入党,深刻理解并践行入党是对崇高信仰的选择、入党是对实现人生价值的追求、入党是对光荣历史的敬仰、入党是对先进集体的向往、入党是对服务人民的承诺。

王剑强调,入党程序是一时的,但党员身份是一辈子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王剑要求,全体党员从入党的那一刻起,直至生命的终结,都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立下的忠贞誓言和奋斗目标。时刻要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

夏永亮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加强学习王剑书记的辅导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实践、奋发作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后,夏永亮为学员专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门立志对本次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刘春华为学员讲授了《党的民族政策》。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