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THIS NAME

思想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 正文

周口市“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 创建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上午,由周口市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一行7人组成的“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考评组来校就创建工作进行考评。考评会在实训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考评组由周口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付志远带队,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学校理事长李海燕,校党委副书记司元亨出席会议。我校武装部部长尚德山、保卫处处长郭广才及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司元亨主持会议,尚德山作工作汇报。

李海燕首先致辞,对付志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李海燕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不断深化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体系,逐步完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创建质量。她强调,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把国防教育摆在思想政治教育建设的重要位置,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军情怀,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力量,为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贡献。

付志远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发展成就和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讲到,此次创建工作是在“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加强高校这一重要的国防教育阵地建设的关键环节。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的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各项成绩突出,校园氛围浓厚,在全市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他表示,从学校的发展和学校领导、教职员工身上看到我们全校上下工作有激情、有办法、有成效,感受到学校各个层面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令人备受鼓舞。他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提升国防教育工作水平,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会后检查组对我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工作指导。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党政管理人员素质和能力培训会 下一条:英语讲座:“趣谈跨文化交际下的中西文化差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