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唱响青春赞歌,开启时代征程”歌咏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我校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校党委决定举办师生歌咏比赛,激励广大师生以美妙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以饱满的热情,唱出爱国荣校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职业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一、活动主题

唱响青春赞歌,开启时代征程

二、参赛对象

河南科技 

三、比赛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此次歌咏比赛作为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活动载体,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赛,确保每个班级都要参与。

2.各参赛队演唱一首歌曲,演唱时间限时8分钟之内。参赛曲目重点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其他也可以从“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爱国励志歌曲100首”(附件1)中任选一首。

3.各参赛队总人数原则上不少于50人。

4.各参赛队可以聘请专业人员担任艺术指导,也可聘请指挥。其他参赛人员必须是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

四、赛程安排

1.时间和地点:12月25日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进行预赛,12月29日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进行决赛。

2.比赛顺序:预赛和决赛分别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比赛实行现场评分,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2个。(具体评分办法见附件2)。

六、联系方式

请各基层党组织填报“唱响青春赞歌,开启时代征程”歌咏比赛报名表(附件3),于12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党委宣传部邮箱:hzdxcb@126.com,联系人:常珍珍电话:18939415600

 “唱响青春赞歌,开启时代征程”歌咏比赛评分办法.docx 

“唱响青春赞歌,开启时代征程”歌咏比赛报名表.docx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爱国励志歌曲100首.docx

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