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THIS NAME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党委统战部部长为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16日下午,我校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在综合楼西北一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春华同志为发展对象上党课,全校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刘春华同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从“什么是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怎么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怎么办”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十二个基本点。从历史的角度出发,结合时代特色,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现代民族发展规律,提出的重大原创性论断。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使党的民族政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坚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不断健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

最后,刘春华同志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全面正确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