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THIS NAME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午,党委统战部综合楼西北一阶梯教室召开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工作推进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春华、学工部部长尚德山、党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王彤悦,各学院统战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办主任和2023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尚德山主持。

会上,刘春华同志就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并结合实际加强宣传教育。二是积极动员,专人负责。各学院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加强督导,确保覆盖。各学院要加强过程督导,结果督导,实时了解学生参赛答题情况,切实保障参与率与答题效果。

随后,王彤悦同志答题流程、答题内容、奖项设置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解释说明,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部长为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开展2023年秋季辅导员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