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THIS NAME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我校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陈滩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自7月10日起,20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在连续数天在陈滩社区及其周围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创建成果,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周口市民文明公约》的宣传品1000余份;深入住户、走进居民生活,以拉家常的形式,听取群众呼声,收集整理并协助解决所在分包责任区居民关切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助力周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加强与陈滩社区的联系,发挥高校育人功能,常态化组织师生奔赴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师生和群众在活动中感受文明创建带来的实效,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我校举办“重温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电影公益展播活动 下一条:2023年度省级“两创两争”荣誉榜(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