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THIS NAME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举办“重温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电影公益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1月我校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重温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电影公益展播活动。

本次电影展播活动放映有《长津湖》《跨过鸭绿江》《我和我的祖国》《建军大业》《建党伟业》《长征》《我的1919》《建国大业》《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等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吸引了各个学院师生前来观看,累计观影近1200人,生成心得体会330份。

每场电影结束后,同学们踊跃畅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重温红色经典电影,对所演绎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深刻感受到战争的血雨腥风和残酷无情,更感受到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懈奋斗、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