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THIS NAME

思想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 正文

【领导干部上讲台】校纪委书记凌现庄为美术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4日,我校纪委书记凌现庄以“《学习纲要》阅读笔记”为题,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凌现庄表示《学习纲要》约15万字,共计99目、200条,这是历次纲要中篇幅最大、条目最多的。这个纲要包括绪论、结语和十九章,内容非常丰富。

凌现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个主题,系统地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他提出,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以及我国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这就要求我们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保持强大的前进定力,坚持“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实现共同富裕。

凌现庄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敬畏之心。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心中有红线,行动有底线,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要有包容之心,要有感恩之心。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朋友。


上一条:我校举办“勿忘国殇,振兴中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领导干部上讲台】校工会主席崔海花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