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THIS NAME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观周口党建党史馆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剑、党建指导员司元亨、党委副书记夏永亮、纪委书记凌现庄、副校长艾旭光、党委学工部长尚德山、党委组织部长门立志、党委委员孙天兴、党办主任王西之、党委统战部长刘春华及各学院(部)、处室主要党政干部参观了周口党建党史馆,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周口的创业发展史,在精神洗礼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参观中,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驻足观看,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的艰辛、砥砺为民的初心。通过一件件历史实物和文字图片感受到周口的革命建设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周口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也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

王剑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政治引领、精心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党课宣讲、理论研讨、党史知识问答、歌咏比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多项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受到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同志的充分肯定,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此次,通过参观周口党建党史馆,进一步夯实了学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思想基础,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念。

王剑要求,全体同志要珍惜当下,团结拼搏,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共同谱写学校本科职业教育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