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THIS NAME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 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党委书记王剑、党委副书记司元亨、 纪委书记凌现庄及各院部、处室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并认真学习。

会议指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国内多地发生关联疫情,加上冬季因素的叠加影响,疫情防控形势愈发紧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面临严峻考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防控配;进一步完善防疫措施,做好校园管控;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立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关于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王剑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四个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体系到位,规章制度到位,人文关怀到位。二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落实“三个全覆盖”。信息摸排全覆盖,宣传教育全覆盖,科学防控全覆盖。三要集中优势力量,确保实现“两个统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在大考中勇担职业教育使命。

上一条:我校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周口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