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THIS NAME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举行 “迎国庆,升国旗,温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时节,举国同庆。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在综合楼前举行隆重的国庆升旗仪式,我校领导王剑、夏永亮、尚德山、门立志、王西之、郭广才出席活动,学校367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7:00,校卫队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奏起,全场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向祖国致以崇高敬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门立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代表重温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掷地有声的誓言,饱含着对祖国的忠诚、对人民的承诺,和敢于奉献、敢于作为的革命精神。

本次升国旗仪式为我们展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旗仪式厚植爱国情怀,加强理想信念,树立精神榜样。同为河职大的一份子,我们应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为祖国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时代楷模】陆军工程大学“星火”理论宣讲服务政治教员群体 下一条:【时代楷模】钱海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