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 “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34 号)文件要求,我校将组织申报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对象及组织推选单位

1.文明班级:学校所有班级(由党委学工部组织推选,原则上本年度校级文明班级推荐名单是重要依据);

2.文明宿舍:学校所有宿舍(由党委学工部组织推选,原则上本年度校级文明宿舍推荐名单是重要依据);

3.文明社团:学校正式备案的社团(由校团委组织推选,原则上本年度校级文明社团推荐名单是重要依据);

4.文明教师:在职在岗教职工(由党委宣传部组织推选,原则上本年度校级文明教师推荐名单是重要依据);

5.文明学生:学校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由党委学工部组织推选,原则上本年度校级文明学生推荐名单是重要依据)。

6.文明网民:在职在岗教职工以及学校所有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由党委宣传部组织推选,原则上本年度校级文明网民推荐名单是重要依据)。

二、评选表彰名额

河南省拟表彰文明班级 500 个、文明宿舍 500 个、文明社团 100 个、文明教师 500 名、文明学生 1000 名、文明网民 100 名,分别授予“河南省文明班级”“河南省文明宿舍”“河南省文明社团”“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文明学生”“河南省文明网民”荣誉称号,并为“河南省文明班级”班主任、“河南省文明社团”指导教师制发相应证书。根据文件规定的名额分配办法,我校可推选出文明班级5个、文明宿舍5个、文明社团2个、文明教师5名、文明学生10名、文明网民2名。

三、申报材料

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申报表》和《河南省文明班级、 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汇总表》 及其他支撑类材料,一式 2 份,统一用 A4 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经各组织推选单位审核后,务于 2022 年 5月 27日前,纸质材料交到宣传部907办公室,同时发送申报表和汇总表的电子文档至党委宣传部邮箱,申报表中填写的各类表彰荣誉须提供支撑材料(证书复印件或正式文件复印件),支撑材料评审活动结束后统一处理,不再退回。宣传部汇总材料后,进行公示,统一盖学校公章,并报送到省教育厅。

四、工作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精神文明重在建设的原则,在“两创两争”活动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按照通知明确的标准、名额认真开展评选推荐,要注意深入挖掘在抗洪抢险救灾和抗击本轮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推荐申报时优先考虑、适度倾斜。

3.各级党组织要利用网络等形式进行公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要指定专人负责,按要求填报表格等相关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发现有雷同、造假等情况,取消所在单位参评资格,并予以通报。

 评 选 标 准.docx

 河南省文明班级申报表.docx

 河南省文明宿舍申报表.docx

 河南省文明社团申报表.docx

 河南省文明教师申报表.docx

 河南省文明学生申报表.docx

 河南省文明网民申报表.docx

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