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182号)文件要求,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4月15日(上午9:00—11:30)“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观看情况请于4月15日下午14:00前报至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展缤纷校园,现学生风采” 线上展览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