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全校“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展 2021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 作的通知》(豫高发〔2021〕121 号)文件精神 ,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选,现将我校2021年度“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1月8日至12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明 15738617732

附件:   1.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文明班级申报汇总表.docx

2.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文明宿舍申报汇总表.docx

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文明社团申报汇总表.docx

4.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文明教师申报汇总表.docx

5.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文明学生申报汇总表.docx

6.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文明网民申报汇总表.docx



    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河南省“七五”普法 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