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THIS NAME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漯河人大代表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5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学功,省人大代表、漯河市教育局局长王海东,全国人大代表、漯河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宁雅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党组成员刘建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杨雪芹,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振,二级调研员、副局长季永云,我校党委书记苏宇,副书记司元亨,副校长许德宽、副书记夏永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的发展纪实片,实地调研了汽车工程实训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调研中,李思杰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于实训室有关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等情况,对学校的专业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苏宇指出,办学以来,我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产教融合力度,切实增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提高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吸引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奠定坚实基础,为河南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任命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