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THIS NAME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西北一阶梯教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统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司元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门立志,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春华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与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刘春华同志对新学期开学以来统战工作做了小结,并从七个方面安排了下一步统战部重点工作。

其次,对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前两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网络竞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5周年”主题活动获奖的师生予以表彰。门立志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各位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师生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司元亨同志对受表彰的师生予以祝贺并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开展2023年秋季辅导员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后勤人员宗教知识专题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