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THIS NAME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召开“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4日,我校在文化广场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夏永亮,党委委员、学工部长尚德山,组织部长门立志,宣传部副部长孔建富,校团委副书记王亚雷出席仪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志愿者代表530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帷幕,志愿者代表高举右手宣读志愿誓词,双目注视队旗。随后,王亚雷宣读《关于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传达了文件精神。他指出,本次雷锋月主题活动以“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雷锋月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代表王欣欣在发言时表示,弘扬雷锋精神需要每个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开始。

最后,夏永亮宣布“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雷锋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我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序幕,我校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掀起“学雷锋,靓行动,美在传承”的活动热潮,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我校师生做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承人。













下一条: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